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大学生就业 - 正文
2008年福建省应届增15万毕业生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2007-11-27 9:42:34 【字体:小 大】

省人事厅对我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计规模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显示,我省普通高等学校2008年毕业的研究生数量为7040人,本科生为57498人,高职高专学生为79132人,预计明年我省应届毕业生总人数将达到15万。近几年,我省毕业生人数持续大幅增长,但就业岗位的增加赶不上毕业生人数每年约20%的增长率,就业方面仍然是供大于求。对此,省人事厅流动调配处郝处长表示,希望毕业生要有紧迫的心态,珍惜每一次人才交流会。

    郝处长说,11月20日这场招聘会实际上是启动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号。今年政府部门已安排了十几场分布在不同时段的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这些招聘会比一年中最大的那场春季招聘会更有针对性。希望广大毕业生不要观望,把握好机会,并充分利用招聘会提供的见习岗位,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就业能力。同时,这些招聘大会的所有信息都将在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和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上公布,未能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毕业生可登录两个网站查询招聘信息。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